没有心的木偶

局中人(十四)

#在轻虐和狠虐之间犹豫……纠结了两天,选择这次轻轻虐,下次在狠虐!!!#

郭汾阳本来一直追着定位走,可走着走着他就发现定位离曹金的公寓越来越近,突然意识到这件事儿的时候郭汾阳就害怕了,曹金对张云雷的占有欲简直可怕,被他绑了去后果简直不敢想象,和曹金比起来郭汾阳其实更希望是别人绑的,至少那样张云雷不会有其他不测啊!

曹金小心翼翼的把张云雷从车上抱了下来,他的心上人啊,终于属于他了。张云雷还没醒,因为药力强劲,所以睡得还很沉,曹金把他放在了床上,用铁链锁住了他的手脚,为了未免一会儿张云雷醒来后挣扎时会伤到他,铁环上边裹着厚厚的布,曹金就这样看着张云雷,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终于,曹金动了,从床头柜的抽屉里取出了注射器,里边儿是纯度极高的冰毒,一但针头刺破张云雷的皮肤,这辈子他就离不开自己了。

拿来剪子小心的剪开了张云雷的衣服,白白嫩嫩的皮肤因为刚刚喝的酒而染上了淡淡的粉色,曹金顺着张云雷的脸一路摸下去,垂涎了这么久的人竟然能躺在自己的床上让自己为所欲为,曹金的手有点儿颤抖,过于激动的情绪让他错过了张云雷微微颤动的睫毛,是的,张云雷醒了,并且迅速地判断出了自己现在的处境,没办法,就只能等着郭汾阳前来营救了,希望他能看到自己的求救信号,也希望他能当真别以为自己是在开玩笑。

郭汾阳破门而入的时候看到里边的景象血往上涌,恨不得一枪毙了那个趴在他小舅舅身上的人,此时此刻,张云雷的上衣已经成了碎片儿了,曹金趴在他身上亲吻着摸索着,床边上丢着已经空了的注射器,唯一的安慰就是张云雷的裤子还在,看来自己来的还算及时。曹金闻声扭过头来,就看见郭汾阳拿枪指着他的头,面目狰狞,仿佛恨不得要吃人的样子,曹金明白自己逃不过去了,但他还有人质呢,有张云雷在谁也不敢轻举妄动。

曹金强壮镇定的从张云雷身上爬起来,郭汾阳一枪就打在了曹金的肩膀上,由于子弹的冲击力,曹金一下子又栽倒在了张云雷身上,可是这会儿他已经疼的只剩下抽搐了,哪还顾得上占便宜呢?郭汾阳一步一步的逼近,然后又在曹金的腿上补了一枪,本来他不是自己来的,但是他深知张云雷的个性,如果真的被糟蹋了又被外人看见,那他估计也就没有在活着的心了,所以把手下都留在了门外,自己一个人进来的。

郭汾阳走到床边儿,把曹金推到了地上,又在他胳膊上来了一枪,然后打开了张云雷身上的锁链,脱下了自己的外套儿给他穿上,把张云雷扶到浴室,才让手下人进来把曹金带走,等到善后工作都做完,郭汾阳才自己扶着张云雷离开,在回去的车上,张云雷低着头不说话,不论郭汾阳问什么他都拒绝回答,快到玫瑰园的时候他终于说了一句,“帮我准备戒毒吧!我不能被那玩意儿毁了……还有,别和姐姐说,省得他担心……”

戒毒的过程是惨不忍睹的,本来冰片的纯度很高,成瘾性极强,所以就算张云雷有着坚强的意志还是敌不过身体的本能。开始只是强忍着,咬破自己的嘴唇保持清醒,然后就是清醒的时候吩咐郭汾阳把自己绑在椅子上,发作时在拼命挣扎,弄得自己浑身是伤,最后还是郭德纲发话,把张云雷用绷带缠在床上,上瘾的时候连嘴都得给堵上,怕他一不留神咬到舌头,就这样,一天一天的熬着,一夜一夜的坚持着,活脱脱的瘦了一圈儿,眼窝深陷,胡子拉碴的,要多落魄有多落魄,因为也不敢让别人知道,所以全程都是郭汾阳陪着,看着这样的舅舅,郭汾阳恨的好几次都想去弄死曹金,但是都被郭德纲拦住了,郭德纲说曹金的命是张云雷的,别人谁也不能替张云雷决定。

还好,还好不是白白的受罪,张云雷清醒的时间越来越长,毒瘾发作的时间越来越短,也渐渐的能好好的吃些东西,也开始对自己灰头土脸的形象表示不满,有精力去洗澡刮胡子捯饬自己了。大概熬了三个月之久,反复观察了不放心又抽血化验完了确认体内的冰毒含量已不构成成瘾量之后张云雷总算可以重见天日,本来打算一直瞒着姐姐的,可是这么多天不回家总是瞒不住的,姐姐偷偷的来看过自己很多次,张云雷都知道。

总算回了玫瑰园儿,腻在姐姐的怀里,撒着娇,打着滚儿,抱着姐姐替她擦去心疼的眼泪,“姐,姐……我好好的回来了……别哭了,姐,我都饿了,我可想吃您做的菜了……我可是心心念念着您的那些菜才挺过来的……”

王惠瞧着张云雷,知道这孩子是想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想想也是,孩子好好的回来了比什么都重要,自己在这伤感也是于事无补的,只能徒增伤感而已,擦了擦眼泪,走进厨房,得多做点儿,她的辫儿都瘦了,得好好的补补,七七八八的做了一大桌子菜,恨不得都让张云雷全吃进去,就差上手喂了。

张云雷还是见了曹金一面,说了什么没人儿知道,只是在出来的时候交代让把曹金放了,就此别过,以后再见就是陌生人,这条命就当是他对自己的喜欢的回报吧,就此两不相欠。张云雷想过,如果不是自己,如果曹金没有喜欢上自己,那他应该在姐夫手下是大有作为的,终究也是自己的存在毁了他吧?所以就这么放他一条生路吧,张云雷甚至希望曹金以后能有一个好的出路。

虽然这件事儿发生的时候我根本还不知道张云雷是谁,但这会儿听了事情的始末我还是恨得红了眼,手攥的咔咔直响,曹金,你死定了,敢欺负我的人,还敢对他有着非分之想,那你就别想着在活了,我杨九郎的人谁惦记着谁就得死,没有例外。

评论(17)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