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心的木偶

局中人(十一)

我觉得自己的定力变差了,这样不好,会直线影响我的业务水平的,我必须得多做自我批评,可估计也没几个人能受得了张云雷的诱惑吧?最可气的是这家伙诱惑我半天他自己却一副没事儿人的模样,太客气了,都是血气方刚的大小伙子,哪天再把我憋出病来,那可是他后半辈子的幸福啊,虽然这是我自以为得,但万一哪天要是成了真呢?

“杨九郎,你在那默默叨叨什么呢?睡不睡觉?”洗完澡出来的张云雷看着我问。

“啊?我出声儿了吗?”我去,我怎么一不注意把心里话念出来了?他没听见吧?我有点儿心虚。“张云雷,你洗完澡能不能把衣服穿好?这老露着一大片胸脯勾搭谁呢?就不能把浴袍系好了再出来么?”

“你行不行啊?俩大老爷们我能勾搭谁?怎么着?你是弯的?”张云雷不但没有弄好自己的衣服,反而又扯得更开了一些,那雪白的肌肤闪瞎了我的双眼。

“我去……”我腾地站了起来,走到了张云雷的面前,一把拽过他,抱在怀里,贴着他的耳唇说了一句,“爷本来不弯,不过如果对象是你,我倒可以试试……”说完,还伸出舌头添了一下他的耳朵,吹了口热气。然后发现张云雷的皮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一片。

张云雷一把推开了我,“杨九郎,你他妈犯什么病呢?边去……爷喜欢的可是姑娘……别他妈多手动脚的……滚一边儿去!”

“张云雷,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害羞时的样子太他妈可爱了……哈哈哈哈……行了,闹着玩儿呢?你说你这人,没事儿你还逗,真逗起来你又禁不起……真够没劲的,我要睡了,你自己犯病吧!”我没有继续纠缠他,这人啊得慢慢撩,撩过了就该给吓跑了,那就得不偿失了。

安分的躺在大床的外侧,开始假寐,不多时感觉到张云雷的长腿跨过了我的身体,然后床的另一半陷了下去,我不经意的翻了一个身,张云雷还没有睡,睁着眼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不知道想的内容是不是关于我!

“杨九郎,你能和我说说今天下午吗?”我不理他。

“我知道你没睡着呢!”随着话音儿我感觉到了他的脚和我的腿进行了亲密接触,黑,你别说,明星就是不一样,这家伙,连脚都这么滑溜溜的啊。

“你再不说话我把你踹下去了啊?我数到三,杨九郎,一……”

“没什么,小意思而已,只不过是一次杀鸡儆猴而已,来了四个,回去了一个,还是我故意放的……都没什么斤两,不过你以后得更加小心了,尽量呆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知道吗?我肯定会保你安全的,放心吧!我杨九郎,从来都是言出必行。”我再次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睡姿,变成仰躺着,因为我发现我不能直视张云雷那明亮的双眼,总感觉里边儿藏了无数的星星勾引我去探索。

“杨九郎,你护着我到底是为了什么呢?钱?你应该不缺,为了我姐?没必要吧!”

“如果我说是为了你,你信吗?”我默默地在心里回答了一句,却不敢真的说给他听。“哪儿那么多为什么啊?快睡吧,明天不是还有工作吗?”

“你喜欢我是真的吧?”我去!我听到了什么?我蹭的一下坐了起来,盯着张云雷看,企图能从他的面部表情里看出什么来。可看了半天,除了平静还是平静。“杨九郎,被我吓到了吧?哈哈哈哈”张云雷开始抱着肚子在床上笑着打滚儿,我却楞在那里,满是酸涩。

“张云雷,我就是喜欢你了,怎么着吧?你愿意笑就笑吧,喜欢一个人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又重新倒在床上的我背对着张云雷,说了出来,当然,我也没有忽略到他听到这句话时的颤动,既然你不想睡,那就都别睡了,一惊一乍的,谁不会啊!

不知道过了多久,也不知道安静了多久,我感觉到张云雷慢慢的小心翼翼的向我这边儿挪了过来,我不为所动的的继续挺尸,在我们之间大概只有一个拳头的距离的时候,我感觉到他的手伸了过来,绕过我的身躯,覆上了我心脏的位置,我感觉到自己的心脏不受控制的跳动,仿佛要穿透我的胸膛,然后他的头低着我的后背,喏喏的问我说的是真的吗?是真的喜欢他吗?

事情的发展有点儿出乎了我的预料,这是什么操作?张云雷是几个意思?这是也喜欢我的意思吗?身体的行动永远比脑子快半拍的我迅速的翻了个身,把他搂进怀里,不顾他的挣扎,紧紧的抱着,然后注视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张云雷,我喜欢你!我杨九郎喜欢你,没有原因,就是喜欢,为了你,你把我掰弯了……”

“九郎……我也喜欢你……很久了……”

评论(25)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