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心的木偶

吃货的代价(七)重发

重发


本来内心打了无数次草稿该怎么和张老师道歉,可真见到人了却明白了什么叫秒怂,翻过来调过去的对不起,我不知道您是回民,剩下就没词了,暗骂自己真笨,平时一向伶牙俐齿现在怎么就会这两句了?

“还有别的要说吗?高老师等着我呢!”张老师面无表情的看着我,让人猜不到他此刻的想法。

“那个,那个,这是我赔罪的礼物,我妈亲手做的酱牛肉,特别好吃,味道好极了,真的,您赏脸尝尝……”我恭敬的举起饭盒,等着张老师笑纳。手上一轻,传来一句要是不好吃你就死定了,人便像一阵风似的从我身边跑了过去,细瘦纤长的身材可真是好看啊,瞧那小腰,真俊!

“你那一脸痴汉的表情看啥呢?咱基地来美女了?”路过的大楠一脸茫然,我摇了摇头,不理懵圈的大楠自顾自的回到了教室,脑海里都是刚刚张老师那晃动的身影,美了几分钟之后发现好像哪儿有点不对,到底是哪儿呢?想了半天惊人的发现我貌似不应该对一个男的这么上心,莫不成我一直是个弯的,不对啊,我还是更喜欢羞答答的小姑娘啊!对,羞嗒嗒,张老师就是个羞嗒嗒的美人!

成功的用一瓶可乐从大楠那换来了张老师的微信号,想了想又觉得这样还是不稳妥,万一我申请了他不通过我不也没辙么,又用一顿饭让大楠骗来了他老舅的手机,自己申请,自己通过,嗯这下踏实了,如果忽略了张老师知道事情经过后把大楠打的体无完肤,把我拉黑的话那今天的一切就都是完美的了。


回到家啥都没干,径直的坐在了电脑前,登陆论坛,一边儿整理自己的美食攻略,标出清真和非清真,一边儿等着张老师上线,问我为啥不发微信,我不敢啊!万一被发现直接拉黑我不就前功尽弃了么!反复的比对着各种美食的优缺点,下次务必一发击中,绝不能像上次一样,我暗暗发誓。抬眼一瞅,张老师居然上线了,重点是他居然没理我,这是忽略我的存在吗?“张老师,酱牛肉怎么样?不是我吹吧?”

“味道不错,顾客反应好极了!PS:我是大林,我老舅在洗香香”

纳尼?“谁让你用他号的?不过你也行,我打算下次带你老舅去吃火锅,你觉得咋样?你老舅爱吃火锅吗?”这回必须先问清楚了,省的再闹乌龙。

“是老北京铜锅吗?要是东来顺就算了,我不爱吃!”

“谁问你爱不爱吃了,我是问你老舅爱吃吗?”臭小子,我这是要讨好你老舅,有你屁事,却忘了他老舅没他陪着可不出门的事儿……

“第一,我是张云雷
第二,我爱吃铜火锅,却不喜欢东来顺,名不如其实
第三,大林因为偷偷用我论坛号被罚去洗袜子内裤了
第四,谁说我要和你出去吃饭了?”

我的妈,正主这澡洗的有点儿快啊!“您给我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将功补过一把您看成吗?而且我说的那家店味儿绝了,那队排的乌央乌央的,您这身份也不适合亲自去排队啊!我九点先到那拿排队条,然后去玫瑰园接您,九点放号十二点能吃上就不错……您看成吗?”

“要排那么久?一定很好吃吧?”

“绝对比京天红还让您惊艳,明儿十点半,玫瑰园接您!”答应吧答应吧,张老师你就答应吧!我默默地祈祷,也不知道为啥非得约人吃这顿饭,一定是为了给自己正名,我绝对不是有非分之想,等等,他一男的我能有啥非分之想?我是直的,我是直的,我是直的,重要的事儿说三遍,可是悲哀的发现我好像真的是有那么一丁点见不得人的意思。

“知道了”下线,干脆利索,真是的,就不能和我说句晚安么?



#承诺的双更,我坐到了#


评论(25)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