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心的木偶

吃货的代价(六)

#我是勤劳的小蜜蜂,本来自己写着玩儿,看到有人说喜欢,超高兴!也许今天会双更5……但只是也许啊!#

正文开始:

崩溃的倒在床上,心想这回可完了,听到手机响,一看是师娘,内心又是一哆嗦,这回是真完了,“师,师娘……”

“怎么还结巴上了呢,九郎,辫儿回来都和我说了……”

“不是,师娘您先听我解释,我,我必须得解释一下,我真不是故意的……”真的被告状了,这以后在德云社的日子可怎么过啊,得罪了最受宠的师哥不说,连师娘都一起得罪了,你瞧这师娘都来兴师问罪了,我的妈啊……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解释啥啊?不用解释,小辫儿都说了,我和你说……”

“等等等等,师娘您还是给我个机会解释一下吧,行吗师娘?”我做着最后的捶死挣扎……

“这有什么可解释的,他胃不好,又不赖你,好不容易出去一回因为胃疼先跑回来了,你说这事儿也赶巧了,没吓着你吧?”

“胃,胃疼?没,没吓到……”卧槽,我必须对张老师,对,以后都要尊敬的管思密达叫张老师了,你看看人家多大度,多宽宏大量,我果然是眼小心瞎,我怎么能那么编排尊敬的张老师呢?人家那可是老艺术家,能干告状的事儿吗?杨浩翔,你说你个小眼巴查的货怎么能以小人之心度人张老师君子之腹呢……

“九郎,九郎?”

“哎,师娘,您说……”

“以后出去玩儿多带着点儿小辫儿啊……一看你就是个踏实孩子,让小辫儿和你出去我也放心,他胃不好,不能吃凉的和辣的,一起出去你看着点他啊……”

“行,您放心心吧……”好不容易挂了电话,大夏天的我却出了一身冷汗,苍天有眼啊,哦,不,应该是张老师开恩啊……免我一死,你瞧瞧,我看上的小偶像,老艺术家就是这么的高风亮节,那是一般人能比的嘛!得意洋洋的哼着跑调的歌,溜达进浴室,经过客厅时,看见老太太还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心思一转,谄媚的跑到老太太边上,笑的那叫一个嗲,就差摇尾巴啦,“老佛爷,求您点事儿呗?”

“说之前先把你那猥琐的笑容收起来,……”

猥琐?这是亲妈吗?有这么形容自己亲儿子的么?算了,谁叫咱有求于人呢,大丈夫能屈能伸“老佛爷,您看您明天能屈尊降贵的给小的做点儿酱牛肉吗?小的今天得罪了社里的师哥,人家恰巧是个回民,我想凭借您绝无仅有的独家秘制酱牛肉给人配个罪,您看成吗?”

“准了……”

“谢老佛爷恩典……”

“别贫了,快洗澡去吧,这些个汗啊?哎。翔子,你那师哥长得帅吗?我跟你说,妈可是颜控……”

“就您,还颜控呢?颜控半天怎么就相上我爸了?”我一边吐槽一边跑进了浴室,成功的躲过了老妈的拖鞋追杀……

一边洗一边反省自己,看来师娘说的还真对,张老师就是内向怕生,又乖又懂事,真会招人疼啊,我必须再次为自己当初在内心里污蔑了张老师而道歉……

隔天,带着我母上大人精心准备的酱牛肉,为啥说精心准备?因为母上大人一听师哥是帅哥之后觉得我们家原有的饭盒都配不上帅哥的颜值,所以去超市买了高大上的新饭盒,还摆了造型,就差拿包装纸包上然后在打个蝴蝶结了……“翔子,回头请你那帅师哥回家吃饭啊!妈得看看他值不值我这新饭盒钱……妈还是不相信德云社能有啥帅哥,要不然你这样的咋都能被选上呢……”

“得得得……您真是我亲妈,有这么夸儿子的吗?我和您说,张老师绝对的帅哥……您等着我给哄好了带家来让您开开眼……我走了啊……”出门之后我不得不再次感叹了一下,我真的是亲生的吗?莫不是垃圾桶边上捡来的,要不怎么我亲妈老埋汰我呢?长成这样能怪我吗?不对,我长得多可爱啊,白白胖胖的,多像讨人喜欢的糯米团子啊?哪儿丑了?





评论(20)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