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心的木偶

吃货的代价(四)

 等了几天手机还是没有动静,忍不住登陆论坛,对方居然在线,“怎么不加我啊?难道真是个大姑娘怕我拐卖啊?”


“京天红的炸糕根本就不好吃,大骗子!”对方回的挺快。


“不能够,你吃了吗?就这么说?”这简直就是对本美食男神赤裸裸的侮辱啊。


“吃了啊,让我大外甥给买回来的。”

“是刚出锅热的吗?脆脆的有股桂花香?不会是你大外甥糊弄你呢吧?你不是在天津吗?你大外甥怎么给你买的?”


“我吃的还真是凉的?那几点去能赶上刚出锅的啊?明儿我亲自去一趟!”看来这哥们儿对吃也是相当执着啊!


“你几点车到北京,我开车接你!直接领你去。”杨浩翔啊杨浩翔,你要把这热情用在小姑娘身上那女朋友还不得排成排,自己又一次内心腹诽了一下。


“我就在北京呢,干嘛玩意儿让你接啊!小爷自己会开车!”


“你来北京啦?卧槽,你来北京联系我啊!我谁?地道老北京,北京城就没我不知道的好吃的!”
 

“你就跟我说几点去京天红合适?哪那么多废话。等我验证了那炸糕好吃自然会加你”


“中午去人少,不用排太长时间队……”

“得嘞”看着这简单的回复我怎么那么郁闷呢?难道真是大姑娘小美女,不行,我明儿中午得去瞧瞧,打定了主意安然入睡得我却忽略了自己根本不知道对方长啥样,甚至连男女都不知道的事实。


中午12点,准时溜达到京天红门口,还没来得及细看就被人从背后拍了一巴掌,刚要回头开骂发现居然是大楠。“你怎么在这儿啊?你这手能不能轻点儿,在拍死我”


“别提了,不知道是哪个SB和我老舅说这的炸糕巨好吃,还非得等刚出锅的,大爷的,这不是没事儿找事儿吗?”


“你老舅?谁?我就知道师父是你大舅怎么又冒出个老舅啊”


“就我大舅妈你师娘的弟弟,我跟着大林哥管他叫老舅!那不在那儿和大林正排队呢么?俩人派我去买水”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果然看到了圆滚滚的大林还有思密达,等等,等等,难道思密达是老舅?那才几岁啊?看着比我都小。“那思密达就是老舅?看着不像啊?”


“你说谁思密达呢?那是二师哥知道吗?那就是老舅,如假包换!他就比大林哥大四岁,我跟你说,你这几天是没去玫瑰园,你都不知道现在全家都围着他一人转。据说这是大舅妈一手带大的弟弟,宠的不得了,还有大林哥,死活要和他住一屋,说是从小俩人就睡一张床,重点是陶阳居然没意见,你说这事儿邪了不?”


“感情又是个皇亲国戚啊!”我还没感叹完,就见那俩人一边吃一边过来了。“让你买个水你现打井去了?给你,这是你的。你说这腻腻乎乎的有啥可吃的……还排了那么久的队……”大林一边儿抱怨一边把炸糕扔过来。“九郎哥,你咋在这呢?”


“好吃吗?”我没理大林,看着埋头苦吃的思密达,吃相也太可爱了,“好吃,果然刚出锅儿的好吃,大林,明儿咱还来!”


“你是我亲舅舅行吗?要来你自己来,我是不来了,”


“你敢,你信不信我告诉我姐你欺负我?”小孩儿吃完了最后一口炸糕终于抬头看人了,然后冲我说“诶,你不是那天唱太平歌词跑调儿的那个小眼睛吗?”说完好像又觉得自己说的不太合适,满脸尴尬的抓住大林的胳膊。别说,大林还真是挺护着他这个老舅的,解围道“老舅,这是咱们社九字科的徒弟,叫杨九郎,比咱俩都大,九郎哥你看,我老舅刚回来还不太认人,你别介意啊”


“没事儿,没事儿,本来我眼睛就小”,我陪着笑,心想您少班主都发话了我还能说啥?况且埋汰我的是师娘的宝贝弟弟,行二的师兄,这会儿叫板那可就真是眼瞎心也瞎了……几个人又一块儿调侃了几句,就散了,回去的路上我才想起来我是去干啥的……这是华丽丽的错过吗?也许人家没去呢!可一登论坛发现自己就是他妈的错过了,人家那名儿改成京天红的炸糕更好吃了……


评论(23)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