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心的木偶

局中人(十三)

#粉丝数每天涨俩然后再掉俩……能默契的保持着一种平衡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儿,就不能评论区玩耍一下吗?写的我都没有激情了#

这间秘密基地里除了电脑还有一些器械,也有枪,只不过都没有我送他的那把好,怪不得他那么爱不释手呢!张云雷是个很神奇的人,为什么一个手里有着不下十条人名的人却没有一点儿的血腥味呢?那双明亮的大眼睛能让人一下看到眼底,清澈,干净,简直毫无破绽,如果不是他承认,我都不敢想象他真的也是个杀手。

原来从小他就和郭汾阳还有郭麒麟一起学习格斗散打之类的,但是在外人看来坚持到最后的只有郭汾阳一个人,所以郭麒麟接管明面生意,郭汾阳打理暗处的帮派从小儿就成了定局,至于张云雷,看着是半途而废了,实则不然,虽然身手练的一般,但胜在枪法。

张云雷的枪法并不是刻苦练出来的,而是天生的手感,对枪有着超越很多杀手的天赋,这点从他的手上就能看出来,长期摸枪的人在特定的位置都会留下痕迹,可他并没有,这也就是为什么我怀疑过,却不敢下定论的原因,那么一双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纤纤玉手,怎么看也不是一个职业杀手会有的。他也从来没有接过外面的活儿,每次都只是帮着姐夫完成一些暗杀,有人帮着掩护,有人接应,有人善后,而他只负责在特定的环境里利用身份之便一枪毙命,所以说他算不上是一个真正的杀手。

“杨九郎,你可别说漏嘴,这要是让姐姐知道了家里就该翻天了……你也知道姐姐对我的保护欲简直了,她对她俩儿子可都没这么上心!”张云雷带我参观完他的秘密基地顺便科普了他之前单位经历之后认真的嘱咐我,怎么办,我怎么觉得他什么表情都那么可爱呢?

“我有那么傻吗?再说了,有秘密的又不是你一个人!咱俩扯平了,不过亲爱的磊磊,天都快亮了,咱俩是不是回床上睡会儿去,要不你明天那黑眼圈儿化妆都该遮不住了。”我领着张云雷往卧室走,其实我真的没想别的,但貌似话说的可能有歧义,要不然张云雷怎么就又红了脸,怎么就把一顶色狼的帽子扣给了我?我冤呐!

看着正在拍宣传照的神采奕奕的张云雷,我有点儿后悔昨天的正人君子,他是在我怀里寻了个舒服的姿势睡着了,可苦了我了,要求单身这么多年的我能坐怀不乱是多么难的一件事儿啊?况且那货为了自己舒服来回的调整姿势,蹭的我欲火焚身,他倒是睡了,我哪儿还睡得着啊!

不出我所料,张云雷是我的人这件事儿在我们那个圈子传的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我的目的达到了,JiuL冲冠一怒为红颜,怒杀三个企图暗杀张云雷的杀手,手段利索的让人害怕,这确实震慑了一些企图接活儿的人,毕竟张云雷的命在赏金榜上没有那么值钱,为了这点儿钱得罪JiuL并不是一个明确的选择。可凡事也有例外,比如那个一直排在JiuL后边儿始终无法超越的人。

我透过关系打探到了出钱买张云雷人命的是谁,本来这应该是保密的,但谁没几个朋友啊?等着张云雷完成了工作我们一起去了玫瑰园儿,我和姐夫说出了我探到的消息,姐夫倒是很淡定,郭汾阳却拍案而起,愤怒的咆哮道“还有比他更不要脸的人吗?他也不想想,当年如果不是我老舅出面放了他,他还能活到今天?”

我一脸蒙圈的看着发飙的郭汾阳,不明白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才能让他这么气愤。姐夫把张云雷也叫进了书房,和他说了那个人的名字,张云雷难以置信的问为什么?然后我从郭汾阳的嘴里知道了过往。

曹金本来是姐夫帮派里的得力干将,但不知道怎么就喜欢上了张云雷,迅速地展开了追求的攻势,最先发难得是姐姐,姐姐在问过张云雷的意见之后找曹金谈了话,让他要不然放弃要不然离开,二选一,曹金表面上说愿意放弃,但事实却并非如此。

曹金沉寂了一段时间,所有人都以为他真的放弃了的时候他约了张云雷吃饭,说是要为了之前的事儿赔罪,张云雷很高兴的答应了,因为曹金很小的时候就在帮派里了,所以他们也认识很多年了,张云雷一直把他当做自己的哥哥,本来前段时间闹得比较尴尬,看着曹金真的放下了,张云雷高兴的赴约,本来是宾主尽欢的一顿饭,但问题出现在了酒里,酒里被下了安眠药,张云雷喝着喝着就迷糊了,当他反应过来不对劲的时候他也没有声张,而是默默地打开了自己手表上的定位系统,发出了自己的求救信号。

这个特殊的求救信号本来是他和郭汾阳以前一起玩儿的时候瞎研究的,没想到这次真的派上了用场,郭汾阳收到信号之后以为是张云雷和他闹着玩儿,也没上心,后来他发现他老舅自己打开了定位,就觉得有点儿不对劲儿,抱着怀疑的态度拨打了张云雷的手机,却一直无人接听。郭汾阳一边儿追着定位找张云雷,一边儿打给了郭德纲说了这事儿,郭德纲派出了所有能派出的人,曹金也没有例外的接到了郭德纲让他出动寻找张云雷的电话,他嘴上说着自己马上行动,却一脸淫笑的看着趴在桌子上的张云雷,心想他是我的了,谁也救不了他。

曹金抱着张云雷上了自己的车,然后一路狂奔回了自己的公寓,公寓里有他为张云雷准备的一切,他甚至在公寓里准备了镇定剂性药和锁链,除了这些,还有冰毒,想着自己那些装备曹金笑了,张云雷,今天过后,你还能拒绝我吗?以后,你就只能依赖着我活着了,我不会再放你出去,不会再让你干那些抛头露面的工作,你只能是我的,只能是我一个人的,也只有我能看你了。

评论(17)

热度(107)